◆ 穴位激活胸部護理 ◆
按壓穴位使刺激送達下丘腦,腦垂體釋放促性腺激素,直接作用於卵巢,回饋性啟動乳腺細胞,使乳房重新發育並不斷增大。 在人體特定穴位點上施加壓力調理,這些經脈和乳房息息相關,通過疏通,可增加相關神經敏感度,疏通全身經絡。使用開穴精油配合豐胸穴道按摩,來保持激素的分泌正常,促進胸部發育。由於是天然誘導對人體自然分泌系統產生良性作用,所以即使停止使用,豐胸效果也不會消逝,而且對產後乳房鬆馳也有明顯的改善效果。
◆ 豐胸緊緻護理 ◆
經微針穿刺產生細小的皮膚孔內,可快速啟動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復原機制,並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,一連串細胞重建。 功效﹕緊緻細嫩,豐滿集中效果
◆ 瑞典香薰按摩 ◆
運用輕按、搓拍推及壓捏手法讓血液流向心臟方,釋放緊張壓力,可解除肌肉酸痛、驅寒、減輕背痛、肌肉疼痛、勞損及發炎痛症,促進血液循環,令疲勞緊實的肌肉組織得以鬆弛,肌肉酸痛得以舒緩。
◆ 泰式古法按摩 ◆
由泰籍按摩師以傳統正宗手法為你驅走壓力及消除疲勞,配合拉筋動作,有效舒緩肌肉疲勞。
◆ 穴位舒緩按摩 ◆
透過穴位按摩,以推、揉、按、壓等手法去助刺激神經穴位,作為深層治療,有效舒緩痛症,特別針對肩頸膊痛或腰酸背痛,肌肉勞損,令身體機能得以改善,達到調養生息之效。
◆ 韓式古法摩磁身(局部) ◆
經絡穴位是錯綜複雜地存在於人體之內,是連接人體的五臟六腑及四肢,並受四季天氣及環境所影響,讓人體產生不同反應。隨某些經絡出現不同問題而栓塞,這個時候便必須通經絡,讓身體回復平衡。利用磁力按摩工具刺激穴位的經絡,針對性改善人體經絡不通、內分泌失調、血氣不順,把身體的毒素通通排出。 功效:幫助排出廢物與毒素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改善油脂粒、多餘脂肪問題
◆ 全身人手通淋巴 ◆
人手淋巴按摩暢通在身體上淋巴的廢物及促進血液循環,有利新陳代謝,淋巴循環是身體輸送系統,將水份、毒素排出體外,同時供給營養到各部份,有效令身體淨化及達至修身的效果。
◆ 卵巢保養暖宮護理 ◆
女性卵巢出現問題,不僅影響我們的外貌,更會出現健康問題。特別是卵巢早衰問題,讓女性提早失去了華彩。針對這些問題,穴位按摩方法可以很好的幫助養護卵巢,並有助改善各種婦科問題如經痛、經期不順、白帶過多、婦科系統病等。
◆ 薑油推肚按摩 ◆
主要針對腹部肥胖及消化問題人士,通過有關穴位的刺激和按摩,調整神經內分泌功能,有助腸道蠕動,能促進血液循環,加促皮下脂肪代謝和分解,把體內多餘的毒素排走,有助改善便秘、腸胃脹氣、消化不良、經痛、改善月經期間出冷汗等問題。
首頁 > 服務概覽 > 按摩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