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Hifu 雙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 ◆
Double-S Hifu 雙聚焦超聲波治療,可深達真皮、真皮深層、脂肪、SMAS及肌腱層面,提升SMAS,即鞏固整個皮膚及肌肉系統,對比其他只把「皮膚」提升的治療方法,徹底地解決衰老下垂的問題,效果自然持久。HIFU技術已通過FDA認証外,還獲得了韓國KFDA 認証。並於2009年6月通過了歐共體CE認証。
◆ 皮秒激光 ◆
皮秒激光所運用的脈沖比起上一代激光快接近十倍,減少熱力的創傷性,而且對色斑會產生"機械性"激光壓力震動,利用震動原理把色斑打碎,效果更為顯著。而這一種"機械光",更可以刺激母細胞產生骨膠原,令皮膚緊致和收縮毛孔。治療針對範圍:賀爾蒙斑、凹凸洞、雀斑、黃褐斑、曬斑、胎記、暗瘡印、粗大毛孔、面部幼小皺紋等。
◆ Guinot水療氧份護理 ◆
來自法國的專業美容品牌Guinot維健美增氧護理以正、負活離子電流的原理,於療程中將Guinot離子啫喱內的活躍成份,更快更深層地滲入肌膚底層,同時達至深層清潔、保濕舒緩等顯著功效,效果驗證,客人接受療程後,肌膚滋養度可提升至75%;油脂分泌可減少88.9%,效果顯著。
◆ 3D水光納米黃金針 ◆
3D納米黃金針能為細胞進行修復、提供皮膚細胞所需的養份及水份、平衡皮膚內的正負離子,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達至排毒、淨化的效果。療程可以令皮膚加快進行更新及修復,亦能同時改善皺紋、抗衰老、治療暗瘡、改善皮膚水油平衡、淡化色素、淨化皮膚毒素。
◆ IntraGen非凡緊緻時光機 ◆
時光機是採用單極射頻 (Radiofrequency)將電磁場導入深層皮膚,剌激皮下組織發熱達致美容效果。當皮下組織接受了特定的能量刺激加熱後,皮下膠原會在數月內重組及增生,從而達到改善皮膚彈性,面皮收緊及去皺的效果。
◆ 8D立體塑面護理 ◆
8D 拉提採用賈法尼原理及振動能讓營養有效吸收到肌膚深層,可同時護理頸部及下巴肌膚新概念方案,改善血液循環,內外雙重彈藥讓肌膚更飽滿。
◆ SOTHYS亮肌智能水份護理 ◆
SOTHYS的基因智能水分系列蘊含專利活性成分1055牛肝菌精華,可以瞬間賦予肌膚表面和底層源源不絕的水分,進一步啟動重組鎖水屏障力量,調節水油平衡,有助鎖大量水份子﹑增大儲水庫,加強細胞之間的凝聚力,減少水份流失。
◆ 基底細胞排毒護理 ◆
由於皮膚長期處於受壓的狀況,空氣污染、工作壓力、紫外光的傷害等等,日常長期使用防曬霜及噴髮膠、香水的女士,此排毒護理提供淨化,活肌精華,配合中醫按壓,提取生法,有效助皮膚瞬間排走毒素、修補受損細胞並激活皮膚細胞核心機能,使肌膚不斷重生,令皮膚變得晶凝透白達致抗衰老效果。
◆ 雙效幻光激白去瑕疵療程 ◆
利用激光和射頻極光兩部高端儀器,能徹底深入真皮層,刺激真皮細胞組織增生與抑制黑色素沉澱的任務,使肌膚美白及細緻,迅速激白肌膚,去除膚色不均勻,還能撫平皺紋和細紋。亦能改善敏感肌膚之微血管擴張,在短時間內達至提升及緊緻肌膚的高能治療效果。
◆ RF極速電頻緊緻護理 ◆
利用深層透熱治療,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量供應氧份及營養物質傳送,加強細胞作用、提升血液及淋巴循環、加速新陳代謝,可減淡皺紋、增加皮膚彈性、改善黑眼圈及有嫩膚、提升、收緊等功效。
◆ 北極光智能緊緻嫩膚 ◆
嫩膚護理的原理與緊膚不同。它利用彩光和射頻的共同作用,刺激膠原組織增生,恢復皮膚彈性,使面部膚質得到整體提升和更新。撫平皺紋、消減色素黑斑、美白細緻肌膚、收斂粗糙毛孔,連敏感肌膚的微血管擴張問題也能改善!
◆ 高速注滲護理療程 ◆
通過微晶納米晶片,快速打開皮膚吸收通道,令皮膚極速吸收,深層次鎖住水份及營養。
◆ 韓式Aqua Peel深層清潔護理 ◆
韓國Aqua Peel儀器採用旋風式設計機頭配合深層水磨清潔,負壓及噴注方式先軟化深層老化角質,溶解毛孔內油脂污垢並濟出,從肌底吸走毛孔內老死細胞、黑頭及粉刺,同時將保濕修護精華導入肌底達至鎮靜舒緩效果,有助肌膚吸收營養及改善微循環
◆ 海藻矽針天然療法 ◆
海藻矽針是從多種天然海藻及草本植物提取出來的海綿結晶體,利用純天然的生物萃取海藻的活性,深入肌膚底層,激發健康細胞皮膚再生,並在皮膚36小時內100%分解和吸收,加速老化死皮細胞脫落分解、消炎殺菌、促進淋巴系統排毒,提升免疫力,將膚色暗啞、斑點、痘痘、敏感等狀況全部掃除,徹底改善膚質,特別針對惱人的坐瘡,效果更為顯著。
◆ 韓式古法摩磁面 ◆
利用帶有磁力的金屬經絡叉(磁叉),配合專業的按摩手法,幫您打通經絡及刺激穴道,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,與人體內各臟腑功能達致陰陽調和。幫助排出廢物與毒素,促進新陳代謝,改善暗瘡、油脂粒、改善面部膚色、鬆弛及水腫問題,提升及收緊面部肌膚和輪廓,趕走包包面。
首頁 > 服務概覽 > 美肌系列